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发展张奕皓、黄志霏、郑宇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及陈璐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63

2019618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4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应到党员14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6人,实到党员13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6人。

本次会议分别讨论了发展17级戏文专业张奕皓、黄志霏、郑宇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及15级艺术教育专业陈璐同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学生党总支李国强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员发展环节。与会党员听取了三位同学的入党志愿书:首先,张奕皓同学详细讲述了自己入党动机不断端正、明确的过程;接着,黄志霏同学表示,她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不断突破自己;再是郑宇同学,她提及自己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从参观红色历史古迹中不断学习进步,不断发扬自己的优点,对需要改正的不足与缺点也作了详细分析反思。无论是从初心展示的准备,还是在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的态度中,都体现了三位同学为了向党组织靠拢所作出的努力。最终,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接收三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接下来进行转正议程。陈璐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她首先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在工作、学习上所取得的成就,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在考察期间,她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真正做到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场的老师及同学都对其工作时的态度和成果赞扬有加。这一年内,陈璐同学态度端正,专业成绩优异,工作认真。最后,经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璐同学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毕业生党员所进行的毕业生党员离校再教育。刘颖老师提出,无论毕业生党员毕业后是继续在本校或者其他国内高校攻读硕士学位,还是会出国留学,或是走上不同的工作岗位,都希望党员同学们,能够“牢记新时代文化使命,胸怀鸿鹄志报效祖国”,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总支李国强老师也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叮嘱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学认真履行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顺利的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图/文:15戏文 李萍;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