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一在“夏青杯”朗诵大赛中脱颖而出

2011-9-2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496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中,我系08戏剧影视文学班黄竹一同学,从两千多名选手参加的海选中一路过关斩将,和其他14名播音选手共同晋级决赛,这些选手大都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著名院校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还有各电视台,广播电台的专业主持人,以及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在经过了自备稿件朗读和三分钟即兴评述等环节后,黄竹一同学凭借扎实的普通话基本功,和较为丰富的主持经验,最终荣获湖北赛区第三名,获得了到北京参加决赛的资格,并获得了主审评委--首届全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获得者张小陵老师的高度评价,为我系争得了荣誉。除此之外,黄竹一同学根据在去年暑假社会实践中对网瘾孩子进行跟踪拍摄的故事所完成的纪录片《我不是坏孩子》在2011年第六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交流学习的一年中,根据留学生生活自编自导自演的小短片《那是…》在2011年第四届大学生校园电影节DV大赛中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文/林茜;编辑/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