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起航,放飞梦想——迎接戏文系2014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332

     829号上午,上戏2014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正式启动。上午750分,戏文系新生陆续前来报到,直到下午230分我系所有新生均完成注册。也就在那一刻,新生们激动地接过“上海戏剧学院”徽章,光荣的成为了“上戏人”。

晚上630分,戏文系2014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红楼201教室举行。系主任陆军,支部书记沈亮,副主任汤逸佩、彭勇文,14级戏文班班主任徐煜,14级艺教班班主任祁劭媛,系青年教师易杰,系办公室主任林茜、创作中心办公室秘书古韵等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系辅导员刘颖老师主持。

本来宽敞的教室座无虚席,见面会气氛轻松愉悦。在新生简短的进行自我介绍后,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积累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理想;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大视野”、“大梦想”、“大智慧”;希望同学们能够“创造优美的人物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快乐、优秀”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多位家长代表也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鼓励孩子融入上戏,让他们更加独立和成熟。

两个小时的新生见面会结束了,虽然时间不长,新生却收获颇丰,家长也都表示“把孩子交给上戏戏文系是正确的选择”。我们也相信,新同学们会“迎风起航,放飞梦想”,在戏文系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收获丰硕的果实。

 

 

(文/13戏文:侯雪菲;图/13戏文:陈彦池、13艺教:刘曌祯;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