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侯雪菲、宋丹君同学入党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234

     2016513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办201召开了关于侯雪菲、宋丹君两位同学的发展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4人。应到预备党员7人,实到预备党员5人。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和预备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侯雪菲、宋丹君两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认真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并表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之后由入党介绍人进行了发言。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对两位同学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侯雪菲、宋丹君两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我系新老学生党支部工作者的努力和合作下,会议顺利举行。随着新一批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学的加入,我系学生党支部会将会迸发出新的朝气与活力。

 

 

(图、文/12戏文:王玉洁;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