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骆梦燕、李冠同学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245

     2016620日中午1200,我系学生支部在红楼206召开了骆梦燕和李冠两位同学的转正大会。

大会应到党员12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7名;实到党员11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6名。正式党员数量符合投票要求。会议由刘颖老师主持,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出席并与党员学生进行了深刻的谈话和交流。

首先由骆梦燕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骆梦燕同学表达了自己从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和不断努力。尤其详细阐述了自己考研的付出,以及一步一步取得成功的经验分享。并表示在各类工作实习和学校众多社团活动中收获颇丰。自己也一直在充实自身,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接着,李冠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主要内容是自己作为班长,组织并参加了许多校内校外的活动,起到了先锋性的带头人作用。最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会议的最后,沈亮老师发言,着重提醒大四的毕业党员,马上就要走出校外,该如何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开展党员生活,如何面对党员生活与文艺工作的分歧?沈亮老师如是说,作为党员,要真正理解党的理念和日常生活工作的联系和施行,理解什么的是所谓的“讲政治”,要有政治思想地开展工作和文艺创作。能够了解社会的根源矛盾和党的领导下所追求的终极目标,进行独立的思考。

 

(文/12戏文:王玉洁;图/13戏文:陈星灵;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