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发展陈璐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及施敏学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19

     2018年6月13日,我系学生支部在红楼201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应到党员5人,其中正式党员2人,预备党员3人,实到党员5人,其中正式党员2人,预备党员3人。我系部分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列席的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讨论了发展15级艺术教育专业陈璐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及15级戏文专业施敏学同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党员发展环节。与会党员听取了陈璐同学的入党志愿书,陈璐同学详细讲述了自己身边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影响,讲述了自己入党动机不断端正、明确的过程,她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不足与缺点,为了向党组织靠拢作出努力,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以及吸取经验。最终,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接收陈璐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接下来进行转正议程。施敏学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首先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在工作、学习上所取得的成就。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在考察期间,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真正做到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场的同学都对其工作时的态度和成果赞扬有加。这一年内,施敏学同学态度端正,专业成绩优异,工作认真。最后,经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施敏学同学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刘颖老师总结了本学期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及工作情况,对党员同学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对即将毕业的两位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图/刘颖;文/14戏文:周依妍;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