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德国柏林德语戏剧节研访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405

    各系、部、二级学院:
 
    为推进学术交流合作,提升我校教师教学、科研、创作水平,现开展德国柏林德语戏剧节研访项目交流活动,相关选派事项如下:
   
    项目名称:德国柏林德语戏剧节研访项目
   
    项目简介:此次研访项目将聚焦2015柏林德语戏剧节。柏林德语戏剧节始于1964年,是柏林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上重要的戏剧节和表演场所之一,有德国戏剧的“奥林匹克”之称,每年5月在柏林举办,参演剧目一般为上一年各地演出季中“最值得关注”的剧目,充满着原始戏剧的生命力和戏剧发展的新趋势。
   
    出访时间:2015年5月上旬
   
    选派名额:10人
   
    选派范围及条件:
    1、以我校在编在岗的专业教师为主。
    2、专业水平突出,教学、科研、创作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3、本次项目的讲座和交谈均使用英语,英语水平佳者优先考虑。
    4、未参加过此类交流项目及中青年教师国外访学进修计划者优先考虑。
    5、回国后需提交研访总结报告。
   
    申报程序:
    1、有意者请向所在院系或部门报名,并提交一份研访计划书(800字左右),其中应包含研访目的、设想及计划。
    2、请各院系或部门负责人在申报者的研访计划书上签署意见。各院系及部门推荐名额为1-2人,推荐2人者请排序。
    3、请各院系或部门于12月26日(本周五)17:00前将申请者研访计划书交至人事处王芳,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选拔。
 
 
                                           人事处、国际交流中心
2014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