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高级编剧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545

为了提高戏剧、影视专业创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决定开办2015年高级编剧进修班。高级编剧进修班学制一年(20159月—20166月),学员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该班将由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理论研究水平与艺术实践经验的教授、副教授担任主要教学任务,并聘请全国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该班注重学员的创作实践,注重学员的艺术观念更新,注重学员的知识结构完善,力求让每个学员能接受一次完整的高水准的艺术熏陶,以期全面提高学员的创作与理论水平。

一.招生对象与录取

    从即日起,各省市文化厅(局)、话剧、戏曲、歌剧院团、电视台、文化馆、影视及其它文化单位艺术编剧从业人员均可报名。主办单位提供《上海戏剧学院学员进修报名表》并由报名者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经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审核通过后再寄发《上海戏剧学院高级编剧进修班学员录取通知书》,招生工作拟于20158月上旬前完成。

二.主要教学课程安排

戏剧影视写作  艺术原理 戏剧美学 名家讲座

编剧理论与技法 编剧实践 中外名剧赏析

导演理论与技巧   导演实践 中外戏剧史 观摩讨论

三.收费标准

    根据上海市有关部门制定的关于此类进修班的收费标准为:

    每人每年学费15000元。

四.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条例规定”进行管理,同时享有学员在校图书馆、食堂等待遇。学院不安排学员住宿,实行走读教学。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华山路630    邮政编码:200040

联系电话:021-62487707       联系人:老师  老师

即日起学员可下载该网页下方“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E-mail: 27497510@qq.com 预报名,我系将逐步进行整理、筛选和报名确认等相关工作。

 附件: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