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系内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746

     根据上海市教委下达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计划的通知(沪教委学[2017]46号文)的精神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下达的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上海市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系励志奖学金评审公示如下:

 

评选条件与要求:

国家励志奖学金:

1、在校本专科中二、三、四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

2、积极参加学校、社会各类活动;

3、学习成绩优秀或学习成绩有明显进步。

 

名额分配:

按我系16级至14级学生人数比例,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为4名。

 

 

根据评审要求,我系本次最终评审结果为:

 

14创作 何爱伦

15理论  

15戏文 梁金华

16理论  

 

 

以上为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系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928日至101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系办和学生处团委反馈。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

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