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收周依妍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938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周依妍、阳丹妮、于锐哲三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周依妍,女,22岁,大学本科,戏剧文学系戏剧学专业14级学生。现任14级戏文班心理委员。2015年10月,周依妍同志向学生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阳丹妮,女,20岁,大学本科,戏剧文学系教育戏剧专业15级学生。现任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外联部干事,校学生会社团与活动部干事。2015年10月,阳丹妮同志向学生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于锐哲,女,22岁,大学本科,戏剧文学系教育戏剧专业15级学生。曾为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学生会生活部部员,现15级艺班生活委员。2015年10月,于锐哲同志向学生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经党总支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经总支委员会会议审查研究,认为以上三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召开总支大会讨论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意见可直接向学生党总支反映,也可向学院党委组织部反映(党委组织部电话:62482920*2702学生党总支电话:62482920*3329)。公示期12月6日至12月12日止。
 
 
 
 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