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93


2019919日中午,戏文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支部副书记、戏文系主任陈军主持会议。他首先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接下来,他详细梳理了主题教育基层支部工作安排表,明确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在进一步传达学院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后,他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对照讲话精神和实施方案,严格要求自身。

  会上,支部委员朱锦华领学了《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主题教育全覆盖。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建党强党作出的重大部署,迅速行动、认真开展,体现了学校党委和戏文系支部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将自觉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文: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