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12


20191224日中午1300,戏文系"针对期末考试周,严把考场纪律"学生工作会于红楼209如期举行。出席的领导和老师包括:戏文系主任陈军老师、系党支部书记张璟老师、学生辅导员格丽老师、学生辅导员助理陈煜、系办公室主任万青老师以及19戏文班主任易杰老师,戏文系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军老师针对不同时期的学习压力情况进行了概括性的总结,并指出学生在大学这一阶段依然要潜心学习,把学习放在首位。

接下来,格丽老师首先肯定了戏文系学生的学习素养,然后从学生守则和奖惩制度切入,指出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和违纪的严重性,并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中注意各方面的安全,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最后,万青老师总结发言,再次提醒同学们在考试中注意纪律问题以及按时上交期末论文,并祝大家考试顺利。至此,考前动员会议顺利结束。

图:陈煜  文:杨依依

编辑:曾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