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春天,包青团——“线上”青团大赛结束啦!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26

清明到,青团绕线上乐趣真不少。艾草摘,蒸笼开朋友圈里青团晒。

戏文系学生会于46日至412日举行了线上包青团大赛,以“云参与”的方式延续了往年的传统活动。虽然同学们没能在校园中和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动手做青团,但是和家人们和和美美地过清明也非常值得纪念。这个特殊的春日里,戏文系的同学们暂时放下纸笔,撸起袖子做起了青团。19戏文的应沛同学更是亲自录制剪辑了包青团的教程视频,并贴心地附上材料清单,以供新手小白参考。大家积极踊跃地在朋友圈里分享了手做青团的过程和心得,成品更是让人垂涎三尺。























             

        (18戏文江天勤)  

                                               



  























19戏文李玏

 大赛根据各位参赛者在朋友圈里的晒图进行评比,从外观性、创造性、意义性和人气四个方面打分,最后获奖结果如下:

仪表堂堂奖  19戏文应沛

最佳人气奖  19戏文李玏

特立独行奖  19戏文邵若轻

意义非凡奖  18戏文江天勤

线上晒青团的活动已圆满结束,各位同学将带着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放松的心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明年春天我们再见!

                                                 (图/文 17戏文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