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作班)毕业论文答辩记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861

    2020429日星期三下午1:30,上海戏剧学院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作班)的全体毕业生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在线答辩。这是一次特殊的答辩,同学们在告别校园4个月后又一次聚在了线上。本次论文答辩共有16位同学参与,参与答辩的老师有王云教授、刘明厚教授、徐煜教授、万传法教授和刘艳卉教授,以及答辩秘书万青老师。

    答辩期间,同学们各自汇报了关于戏剧、电影、戏曲的论文研究结果,观点清晰、内容深入,颇有创新之处,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老师们耐心倾听,对同学们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给予了同学们不少新的观点,打开了新的窗口,并且给同学们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在融洽的氛围中,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作班)的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整场答辩持续了4小时20分钟。这或许是本科毕业前,同学们与老师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次学术交流,在上戏的最后一次专业大课,同学们格外珍惜这次机会。最后,祝大家在人生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有所成就。

(图/文: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