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作班)毕业论文答辩记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97


2021428日下午1:30,上海戏剧学院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作班)本科生论文答辩于红楼203顺利举行。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21位同学,答辩小组则由组长王云教授,评委刘明厚教授、徐煜教授、彭勇文教授、支运波教授和答辩秘书万青老师组成。

同学们在经过长达半年的选题确定、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环节,终于来到了展示研究成果的时候。上交的二十余篇论文涉及范围极广,从戏曲到戏剧,从西方电影到韩国电影,从现实主义到诗化写意,无不体现出学生们在本科学习阶段完成的丰厚积累。各位老师仔细阅读论文,悉心聆听发言,为同学们提出珍贵的修改意见,使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

在融洽的氛围中,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作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共持续约4小时。最后,王云老师对整场答辩进行总结,提出了论文中普遍存在的注释欠缺问题,督促同学们继续修改格式,并根据反馈完善提升;刘明厚老师则对论文的总体质量感到欣慰,肯定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这或许是本科毕业前,同学们与老师进行的最后一次学术交流,是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使得同学们格外重视与珍惜这次团聚。最后,祝大家在人生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一往无前。

              (图/文:17戏文 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