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理论班)毕业论文答辩记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90


      2021428日下午1:30,上海戏剧学院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理论班)本科生论文答辩于红楼206教师顺利举行。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16位同学,答辩小组则由组长戏文系主任陈军教授,评委丁罗男教授计敏研究员魏梅副教授黄静枫副教授和答辩秘书万青老师组成。

   同学们在大四上学期伊始就在指导老师指导下进行专题研究进行选题孵化横跨两个学期历经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环节,终于在春光大好的四月进行收梢参加答辩为四年大学生涯交上最后一份作业同学们在以戏剧为母题的背景之下研究范围之广从中国传统戏曲到西方当代戏剧研究程度之深从剧中元素谈到其背后的社会文化内涵无不体现同学们四年来的刻苦学习与丰厚积累各位答辩老师仔细阅读论文,悉心聆听发言,为同学们提出珍贵的修改意见,使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各自论文中的闪光点不足之处。

   在融洽的氛围中,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理论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共持续约4小时。最后,陈军老师对整场答辩进行总结,首先对各评委老师表示感谢老师们认真阅读同学们的论文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再者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肯定但也或多或少存在着不足之处希望能够继续修改提高最后祝贺大家都顺利通过答辩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美句点

(图/文:17戏文 汤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