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发展吴越扬、吴小荷、李萍、赵健彤、周沁寒五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740

2018年12月26日中午12:00,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7开展关于吴越扬、吴小荷、李萍、赵健彤、周沁寒五位同学的发展大会,大会共有15名成员参与。大会应到党员10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5人;实到党员10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5人。
本次会议讨论了发展15、16级戏文系五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大会的流程,按照发展对象先宣读入党志愿书,再由介绍人及其它与会成员进行相应评议,最后进行投票表决三步走进行。
吴越扬同学首先发表了对党的深刻理解,阐明了其入党动机以及自己与组织靠拢的实际行动。随后介绍人李世涛老师发表对其成长进步的看法,刘颖老师对吴越扬同学的积极态度和扎实基础表示肯定并指出不足与改进之处等;接着,吴小荷同学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坚定自己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的理想信念,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期望。介绍人姚琨老师肯定其在学习上的勤勤恳恳,刘颖老师赞赏其工作上的细致认真等;再是李萍同学,她简要阐述其入党初心源自家庭与老师前辈的影响,并表达了“工匠精神”之于创作的反思启发,并对今后发展做了初步计划。介绍人姚琨老师肯定其学艺先学做人的踏实态度,刘颖老师对其上进心和仔细认真表示赞赏,期望其发挥更大更广能量;赵健彤同学也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及学校氛围对自己言行的影响,并对自己提出新的目标。介绍人万青老师发表对其积极主动组织、参与活动表现的肯定,刘颖老师肯定其入党过程中坚强与坚定的优良品质;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最后,周沁寒同学阐述了自己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认知,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介绍人万青老师和刘颖老师都赞赏了其对自己专业的严格要求和认真态度。
另外,在场的其他与会成员都对以上五位同学进行了诚恳而客观的评价。最终,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当场宣布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吴越扬、吴小荷、李萍、赵健彤、周沁寒五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刘颖老师总结了本学期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及工作情况,对党员同学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做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与会同学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甚至在全校里发挥重要作用。最后,对各位大四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表达殷切的期望。
 
 
             (图/文:15戏文 李萍;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