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京锐、张玮航、于锐哲、阳丹妮四位同学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037

2018年12月27日中午12:00,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7开展关于京锐、张玮航、于锐哲、阳丹妮四位同学的转正大会,大会共有12名成员参与。大会应到党员13名,其中实到12名成员,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9人。
本次会议讨论了发展15级戏文系四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我校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国强老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的流程,按照预备党员先宣读转正申请书,再由介绍人及其它与会成员进行相应评价,最后进行投票表决三步进行。
大会按照顺序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京锐、张玮航同学在预备期期间,去往国外进行交流学习,他们虽身不在学校,但也心系祖国,时刻关注校内外事务。同时,两位同学作为班长,在四年的工作中,一直协助老师完成各项班级工作事务。于锐哲同学率先详细报告了自己在考察期间为了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努力成果阐述;阳丹妮同学在预备期内不忘发扬自己的优点,反思自己并积极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以汲取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
随后刘颖老师和李国强老师都分别对四位同学预备党员期间的优秀表现作了肯定表达,也指出了各位需要修正的不足之处,期许大家再接再厉。其他与会党员对四位同学分别表达看法,并与四位同学一同进行学习,获益匪浅。综上,这一年内,京锐、张玮航、于锐哲、阳丹妮四位同学态度端正,专业成绩优异,工作认真。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四位同学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在聆听了在座所有学生的陈述后,刘颖老师和李国强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对同学们给予鼓励肯定的同时也对大家传达了新时代党对新青年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和学习上秉持低调踏实态度,建议和要求大家在最后即将毕业的时刻不要忘记进校时候设定的目标和希望,也不要忘记在写下入党申请书第一个字时的初心;希望在座的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活跃的思想和积极的实践,不断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时刻用党的要求检视自己,做一个合格的上戏人。
 
 
(图/文:15戏文 李萍;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