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李晴等三名同学的转正会议以及周子琪等三名同学的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144

   2013422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李晴、陈一诺、付子萱三位同学的转正会议,以及周子琪、琦颜、李西祥三位同学的发展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三位转正的同学宣读了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对自己一年以来取得的进步和对党性新的认知做了深刻阐述。三位发展入党的同学也将对党的认识做了全面的剖析,提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表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坚持同党保持高度的一致。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对六位同学平时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也提出了对他们的建议和期望。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李晴等三名同学的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周子琪等三名同学也均被批准入党。

最后,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对该次党支部大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沈老师提到学生党员正在不断壮大,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都有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可喜可贺。因此也希望转正的以及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能够发挥自己的先进带头作用,强调要把握每个年级的情况、抓住每个年级的问题,多多关注和调停,明确每个班级下阶段的主要任务,多与老师们交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关心集体,这才是学生党员应当发挥的力量。

 

                     (图/10戏文 薄红林;文/10戏文 应志南;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