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支部召开倪协克、姬捷帆等六位同学转正及发展群众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406

     2015年11月10日1113期间,我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姬捷帆、倪协克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接收王玉洁、赵颖、韩艺、陈煜等同学为中共党员的群众座谈会。座谈会由胡洋同学主持,李冠同学记录。

李锶沛、龚一洲、赵之歌、胡菁菁、秦迪等数十位同学作为群众代表参加了群众座谈会,发表了对上述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认为,六位同学普遍具备乐于助人、积极向上、认真负责、责任心强、严于律己、热心热情的优秀品质,能够主动帮助同学,积极为同学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弘扬正能量,受到同学们一致的好评。同时,他们具备强大的自我管理能力,严于律己,成绩优秀,表现突出,专注度高,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具有高涨的创作热情及较强的工作能力,是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文艺人才。

群众座谈会讨论热烈,对于六位同学的不足之处,同学们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群众座谈会在严肃而又欢乐的气氛中顺利的结束。

(文:15艺教/谢铭莎;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