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九届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177

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第九届学生会招新活动于1015在红楼209成功举行。在招新工作开始前,现任学生会的部长们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活动范围对新生们做了详细的阐述。之后,2015级戏文、艺教专业的数十名同学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特长,递交了符合自己意愿的部门申请表。

在学生会招新的现场,每一位递交申请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阐述,大家对自己的特长、兴趣、爱好做了介绍,谈到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想法,以及希望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期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了每位同学的情况并和他们一一进行提问、交流。

在招新会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通过讨论和投票,顺利挑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各部干事。至此,通过上个学期的学生会干部选举以及本学期的学生会新干事招募选拔,戏文系第九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并投入学生工作。

(图/14戏文:葛许越;文/15艺教:何卓尔;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