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力量,源源不断 ——2016年上戏戏文系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50

     2016615,我校戏剧影视文学系学生会于红楼209阶梯教室进行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参与本次换届选举的有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辅导员刘颖老师以及本系1514级近七十位同学。会议由第九届学生会活动部部长王子骞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第九届系学生会副主席侯雪菲同学做第九届学生会述职报告。侯雪菲向同学们汇报了一年以来第九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所获得的成绩。在报告最后,侯雪菲同学表达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感触和对老师、同学们在几年学生会工作中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几近落泪。学生会就是这样的大家庭,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自己力量倍增,因为这里充满了同学们对戏文系的热爱。

述职完毕,进入了会议议程中重要的一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竞选发言。20142015级共计13名同学参加了竞选。其中314级同学陈昕闻、张爽、肖玮竞选主席团,其他1015级同学竞选各部部长。大家的演讲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朴实无华,但都表现出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期许。最终由全体与会同学无记名投票选出了9名系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分别是14戏文陈昕闻、张爽;14艺教肖玮;15戏文施敏学、李梦婉;15艺教赵健彤、谢铭莎、张玮航、陈璐。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对第十届系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希望接替上来的同学再接再厉,为建设更好的戏文系学生会而不懈努力!

(图/14戏文:葛许越;文/15戏文:施敏学;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