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章为基 学思践悟 ——戏剧文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72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20201224日午,戏剧文学系党支部于工会会议室举行了“以党章为基,学思践悟”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章展开了新一轮的学习与交流。

党支部书记张璟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她指出,学习党章应该是一个常温常习的过程。党章从各个方面给党员们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要做一名合格党员非常不易。只有不断学深学透、学思践悟,才能真正从思想上解疑释惑,在行动上心有所向、行有所规。




在认真聆听了陈莹老师诵读的《党章》“总纲”篇之后,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陈军以及李世涛、彭勇文等多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观察思考进行了发言,一方面探讨了“总纲”的思想意涵及其在党章中的地位作用,并以此观照当下,高度评价了作为中国人民、上戏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另一方面也表示,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讲实效、求创新、促凝聚,统一意志、发挥优势,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文:周南  图:李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