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文学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戏剧文学系于开学初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由戏文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老师主持。

会上,陈莹老师首先传达了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对《上海戏剧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分析解读,鼓励与会教师结合日常工作进一步思考谋划。

之后,各班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学生开学报到情况、期末考试总结就业毕业、安全稳定学生活动计划等工作进行交流。与会教师在交流中着重提到,学风建设关乎学生的学业成长、就业发展,应提早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我发展方向,激发学业活力。会议最后,陈莹老师做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整体部署,鼓励老师们多深入宿舍,多了解学生日常状况、实际问题和心理需求等,做学生学习生活上的“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