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教育剧场(T.I.E)《离开欧迈拉斯的人》顺利演出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513

2019年4月26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教育戏剧16级的同学们,在徐阳老师和张泓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进行了一次教育剧场(T.I.E.)的演出。本次活动得到了华政法心理协会和上戏戏剧文学系的大力支持。整个戏剧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华政法不同专业的22名学生的参与,演出总时长将近两小时。演出结束后,两校同学都感想颇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对于16艺教的同学们来说,这次教育剧场的原创过程是一段相当难忘的回忆。为期一个半月的排练,同学们都非常投入在创作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个由短篇小说改编扩充而成的剧场作品,文字性的描述到立体性的呈现,需要思维的切换和对剧场语汇的运用。同学们在徐阳老师的带领下,尝试着不同的表现方式,并大胆地使用了各个艺术门类的表演,舞蹈、音乐、美术等等。

  

  

 

学习阶段的16艺教同学们,渴望锻炼和表达,此次学习机会同学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演出不是创作的结束,而是一次试练,同学们收获了肯定,同时发现了不足。在感动中,16艺教再度出发。

  

                                                         (图/徐阳;文/16艺教:孙音;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