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高编班结业,近50学员学成凯旋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633

    628日,2018级高级编剧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主任陈军,班主任孙祖平、万青、李玲玉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陈军主任与孙祖平老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希望学员们带着上戏的期待和希望,在未来的编剧事业中努力创作、群星闪耀。

    孙祖平老师寄语学员:以赤子之心真诚体验和感悟人生;以上苍之名潇洒想象和创造人生,祝每位学员都在新领域有新的建树。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年时间匆匆。这一年,大家学到了戏剧知识,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上戏的培养,今天的毕业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编剧事业的开始,愿大家在未来的创作中携手共进,创作出优秀的作品,不负上戏老师的栽培与期望。

    一年来,近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集中学习了戏剧与影视相关的近十多门课程,为今后的编剧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鹏霞,图:张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