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管理专家SUE STORR莅临我校为艺术管理专业学生讲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13浏览次数:134

  12月11日,英国艺术管理专家SUE STORR,来到我院,为戏文系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的带来了为期4天的艺术管理课程。

  SUE STORR是英国艺术管理专家,她现在经营着英国伦敦西部一个著名的剧场——THE LYRIC THEATRE HAMMERSMITH,同时也是一名从事艺术咨询和演讲的自由职业者。在此之前,她做过舞台监督,剧院经理等工作,具有丰富的戏剧管理经验。不仅仅局限于戏剧,她对其他的艺术管理也有着广泛地了解。

  课程主要围绕三个主题“表演艺术的国际交流”、“政府资助在艺术中的作用”、“艺术管理组织中的变化”。每天上午由专家作课程讲授,下午学生们则分组讨论从上午课程中得到的启发或者根据课题作一些模拟策划。她具体地向学生们介绍了英国一些艺术发展的现状,她在艺术管理中的经验并且鼓励学生们创造性的想法。学生们表现得也相当活跃,频出新的想法,翻译工作也由同学们一起完成,现场互动交流的非常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艺术管理的知识,开阔了视野,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从事艺术管理事业的热情,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艺术管理06 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