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党员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3浏览次数:182

  12月3日中午,戏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召开“十七大报告”学习体会交流会,会议由戏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主持,同学们在认真研读报告后,特别是围绕报告中所提到的“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激发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十七大的深刻体会带到学习、生活和艺术创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核心与感召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讨论过程中,有的同学阐述了主旋律作品创作与思想意识的关系;有的同学提出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意见;还有毕业班的学生党员表示,一定将上戏学生党员的风采带到新的工作单位和岗位上。

  同时,为了更加生动、广泛、深入的习“十七大”精神,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结合团支部建设,共同策划、组织了系列学习活动计划,随后将陆续开展主题班会、爱国主义影片观摩、摄影大赛、诗歌、影评征稿暨朗读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牛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