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努力,共创戏文美好明天

——戏文系学生会昨日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14浏览次数:170

 

  3月13日下午,戏文系学生会在华山路600号召开了戏文系学生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下午明媚的阳光透过华山路600号巨大的落地玻璃窗照入会场,戏文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围坐在一起,共同探讨戏文系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及以后开展各项学生活动的情况,会议始终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气氛。

 

 

  会议由戏文系学生会主席惠喆同学主持,戏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戏文系辅导员吴沛娟老师,学生处周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各部部长提出的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并进一步确定各部本学期的工作,及如何实施已确定的各项工作。会议上成员们讨论的非常热烈,提出了不少实施性强、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

 

  戏文系学生会体育部结合戏文系学生特点,以“提高戏文系学生身体素质”为宗旨,计划在本学期举办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及其他大众体育运动项目比赛。艺术实践部计划以戏文系为主体进行戏剧创作与表演,完成自编自导自演自我“销售”的整体工作流程,展示戏文系风采,同时,加快推进《新戏文》杂志的编辑管理工作。生活部计划开设博客,与同学交流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寝室文化节。外联部主要是配合系学生会及其他部门做好联络宣传工作。学术部就新计划――戏文系日记也向各位成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宣传部在对外方面将与外联部联合,对内也将配合各部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并在校园网、校报上积极扩大戏文系的影响,同时,戏文系2007年的迎新晚会也将展开筹划。会议中,各位出席的老师也作重要发言,对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戏文系学生会成立于2006年的12月29日,是经过严格的候选人资格审定和公开、公正、严密、合法的民主选举程序选举产生的,戏文系学生会成员包括了戏文系各专业同学,代表整个戏文系。据悉,此次会议之后,戏文系将定期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汇报相关情况,将戏文系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06艺管  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