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们毕业(3)

毕业感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2浏览次数:172

  吕祥(03艺管)

  无论策划、经纪、制作,艺术管理者,可能更多的是工作于幕后。但它承载了寂寞、奉献和实力,是一个让我感到骄傲的职业。能在茫茫人海中与大家相遇、相知、相契,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荣誉,收获了宝贵友情,在成长中让自己更加包容、更加坚强。今天,就要离开校园,我想说,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我会记得你们的教诲,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之心、感恩之情,也会执著于对自己专业的不懈追求。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要说感谢真的道不尽,就让祝福代替心中所有的不舍吧。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我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祝愿我最最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幸福!不想好好说再见,因为觉得还会再见面。我,一定会常回家!


  丁娴瑶(05戏文专升本)

  如果说 上戏是我们梦想放飞的地方 是一句华丽的赞美,我倒觉得 我的心里话是:上戏是一个考验梦想的地方。我们带着骄傲的天赋来到上戏,却经历了更多的挫折,因为它的严谨和专业时时考验着我们原有的自信,考验着我们接受挫败的勇气,也考验着我们对于最初那个梦想的坚持。但值得惊喜的是,有一天,我们发现身边的同学,老师,哪怕是白发苍苍的老教授,每一个上戏人对理想都有着同样的倔强 。更加奇妙的是,我们最终发现对于上戏的热爱是那么欲罢不能。毕业之际,留了很多回忆在心里,要带回更多光荣给明天的上戏。


  李英安(03艺管)

  此时的我们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转眼间,思念就接近了尾声。站在时间的年轮上蓦然回首,这些年的成长让我们经历了很多,快乐与痛苦并存,失败与成功同在,悠闲与拼搏相生。曾经的我们幼稚而又胆怯,四年的风雨成就了我们坚忍不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如今,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了时间给予的不同痕迹。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选择一条道路继续走下去。同学们有的选择了三支一扶,有的选择了自主创业,有的选择了出国,而我则选择了攻读研究生,继续深造,我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即将离开这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学校,相信每一个毕业生都跟我一样心中不由得产生淡淡的忧伤,让我们将感恩的心和激动地泪水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我们的学校,祝福我们每一个人不断向前迈进,不断的向生命的远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