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155

  2010年3月18日,辅导员刘颖老师主持了本学期戏文系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学生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莅临会议。本次会议首先对去年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啄木鸟”行动的开展、“修身立德”征文的征集、四批党员的发展等等,这一系列工作使我系党支部逐渐成为学校最大、最活跃的党支部之一。06级的党员作为毕业班党员作了发言,他们都认为要珍惜毕业之前的时光,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和工作,为支部发展做贡献,并留下美好的回忆。新加入的07级党员同学,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对2010年的支部工作如何进行提出了建议,进行了展望。本次会议制定了一些计划,如每月进行两次组织生活,有计划地同其外校党组织一起过组织生活,欢送毕业班等活动。

  本次会议同时讨论了第二季度党员发展的问题。大家针对07、08级的发展对象谈了自己的了解和认识,提出了他们各自的优点,对他们身上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本次组织生活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文/戏文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