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先锋行动——党员先行

戏文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入世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6浏览次数:385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举行。我系的广大同学积极投入到世博会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他们中,有园区志愿者、城市站点志愿者、校园站点志愿者、平安志愿者。虽然工作的种类不同,但同学们为世博服务的热情都是相同的。特别是我系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更是满怀自信,以极大的责任心投入其中。为此,我系学生党支部响应校学生党总支的号召,特别承办了《世博先锋行动——世博周记》活动。在活动期间,我们将采访投身于世博工作的老师、同学、各行各业的人,通过记录他们为世博服务的点点滴滴,展现上海世博的风采。

  从本月开始,我们首先记录了我系几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与世博志愿者培训的情况。今后,我们将以连载的形式,不断记录和发表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或者采访到的投入到世博工作中的各行各业人们的故事。(文/戏文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