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5浏览次数:887

  24日中午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红楼201教室举行,戏文系党总支书记吴小钧老师、院团委书记陈云老师、戏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戏文系学生辅导员牛文佳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学代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由学生会主席惠喆作的《戏文系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戏文系学生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工作开展中的不足和局限,为以后的学生会工作作出展望。随后经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的11名学生委员候选人纷纷上台发表竞选宣言,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民主权益,苏杭、徐超等9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系学生会委员。

  会上吴小钧、陈云、魏东晓等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为了这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系学生会在学院团委、学生处、学生会的领导和关心下,学期初就启动了筹备工作。大会筹备委员会为此设置了若干筹备小组,各小组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并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经过反复讨论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完成了戏文系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和候选人推选工作。 (07戏文 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