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相望 大爱无疆

戏文系研究生会组织励志卡签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0浏览次数:188

  2008年5月19日中午,由戏剧文学系研究生会发起的“执手相望,大爱无疆”为灾区人民祈福祝愿的卡片征集活动在端均剧院门前举行。在现场,许多老师和同学都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了心中最想对灾区人民说的话和自己的美好祝愿。一张张写着祝福、励志话语的小卡片缀满了许愿板。

  “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至今这场天灾已经无情地夺去3万多条无辜的生命,更有许多同胞无家可归。灾害无情人有情,在地震发生的第八天,在这个全国人民为灾区遇难同胞沉痛默哀的日子里,戏文系研究生会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用我们手中的笔来为灾区人民祈福、励志——让我们心手相连,用爱心温暖人心。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许多同学拿着笔凝神沉思,最后才郑重地在卡片上写下心中想说的话和美好祝福。也许我们想说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也许我们心中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很难用言语来表达,也许我们的祝愿根本不是这一方小小的卡片能承载得了的;但是我们必须告诉灾区的兄弟姐妹:全国人民的心是和你们在一起的!请你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愿死者安息,愿生者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