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杭等4名同学光荣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174

  2010年4月21日中午,在辅导员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即苏杭等4名同学的转正申请大会。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莅临会议。

  会上,06级艺术管理专业苏杭、徐超、孟梦、以及06级戏文专业徐婷同学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组织和其他党员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进步,也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学们针对苏杭等4名同学提出的转正申请畅所欲言,积极评议,言语中透露出对这四位同学的认可和钦佩。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苏杭等4名同学均全票通过,光荣成为了中共正式党员。他们表示,将面对今后更严格的考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文、图/戏文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