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崔曼芸、王英曜等六名同学的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1浏览次数:226

  2010年6月18日中午,在辅导员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党组织生活——即崔曼芸、王英曜等六名同学的转正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莅临会议。

  会上,崔曼芸、王英曜等六位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与组织和其他党员同学共同分享了各自一年以来是如何与时俱进,努力工作、学习的过程。特别是崔曼芸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世博会担任志愿者的心得和体会。

  党员同学们针对崔曼芸、王英曜等六名同学提出的转正申请畅所欲言,尤其是古今同学,真诚地道出了与王雪莹同学曾经的不愉快,两人误会化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六名同学均全票通过、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六位同学经过了党组织的实践考验,光荣成为我系学生党员中的一员,他们表达了对今后将要面临的更严格的考验的信心。

  最后,吴小钧老师做总结发言。发言中,吴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已经度过半年军旅生涯的07级苏杭同学的来信,以苏杭同学为例,提出了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行动如一,同学们对此都深受感动和教育。(文/戏文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