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党支部接收张健、王晨晨等四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2浏览次数:197

  2010年7月1日下午,在辅导员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接收张健、王晨晨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戏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莅临会议。

  发展大会上,张健、蒋成智、王晨晨以及汪德生四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组织和党员同志们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状况,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之后,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表各自的意见,言语中透露出对四位同学的认可态度和欢迎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心情。

  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四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们表达了对今后将要面临的更严格的考验的信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最后总结发言。一方面,吴老师对此次发展大会中同志们表现出的党员素养表示了肯定;另一方面,也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不断的发展完善自己,同时也发展完善我们的组织。(文/戏文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