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高编班多名学员在市优秀小剧目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4浏览次数:188

  由上海市剧本创作中心、《文汇报》文艺部和上海市文广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联合举办的“上海市2007年优秀小剧节目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终评结果于日前揭晓,评委会在全国1000多部参选作品中共评出二等奖三部、三等奖五部,特等奖、一等奖空缺。我系高编班学员创作的4部小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占此次征集活动全部等级奖获奖数的一半。它们分别是:

  二等奖:小品《天子的梦想》,编剧徐新霞,指导老师陆军;
      小品《剪绣球》,编剧屈曌洁,指导老师罗怀臻;

  三等奖:小品《青春祭》,编剧李彩婷,指导老师罗怀臻;
      小品《奴才明白》,编剧谢丽弘,指导老师罗怀臻。

  另有戏文系高编班学员张传强的小品《武大郎》(指导老师罗怀臻)、陈涣的小品《盼春》(指导老师罗怀臻),旁听生王训怀的《蝴蝶儿》(指导老师宋光祖)获入围奖。

  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戏文系高编班的教学实力与学员们有较强的创作能力。(朱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