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203

  2010年10月13日周三中午12点在红楼208教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戏文系201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此次启蒙教育活动旨在向2010级新生普及入党相关知识,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邱中岳老师、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戏文系辅导员刘颖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 07级戏文系戏剧学专业崔曼云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08级艺术教育专业郑丝丝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和一年级新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在入党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辅导员刘颖老师从入党工作的程序角度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对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出了要求。

  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随后发言,他以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先进党员同学和老一代党员教师的经历为例,向同学们生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教导每一位学生要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一点一滴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培养自己的奉献与牺牲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邱中岳老师在就学生入党流程做了补充介绍之后,鼓励同学们:“每一位学生都关系着国家的未来,希望大家都以真诚、实在的心来面对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个成长阶段。” 两位老师都肯定和鼓励了学生的入党积极性,同时引导同学们端正对党的认识、树立良好的入党动机。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达到了对一年级新生启蒙教育的目的,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随着戏文系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学生党员积极性的发挥,我系学生党支部建设方面的工作定将取得更大的进步。(文/08艺教 郑丝丝,图/09戏文聂成帅,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