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第四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9浏览次数:306

  6月28日中午12点,戏文系第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红楼212教室举行。戏文系党总支书记吴小钧老师、戏文系学生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戏文系辅导员刘颖老师出席选举大会,另有学生代表参与现场投票。选举大会由戏文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罗馨儿同学主持。

  会上,戏文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罗馨儿同学首先做述职发言,在总结了戏文系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后,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归纳,并对今后系学生会工作作出了展望。随后,11名自主报名参选的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来自戏文系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认真填写选票,现场投票产生了9名新一届的戏文系学生会委员名单。

  投票结束后,吴小钧老师、魏东晓老师分别作总结讲话。学生会作为与学生关系最为密切的组织,如何增强自身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如何发挥一个学生组织的作用,是我系新一届学生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需要通过努力实践去实现的最终目标。 (文/戏文系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