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2浏览次数:142

  因原戏文系学生支部书记魏东晓老师调任院部工作,为了健全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戏文系学生支部书记的选举工作在近日进行。

  受党委组织部的委托,戏文系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组织主持此项工作,并于2010年11月1日召开了戏文系学生党支部预备会议。会上,吴小钧老师首先对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空缺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有条不紊展开支部内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之后,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酝酿讨论,一致同意由我系专职辅导员刘颖老师担任戏文系学生支部书记。

  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戏文系学生党支部于2010年11月3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书记选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邱中岳老师、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专职辅导员刘颖老师以及十名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主持,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最终选举刘颖老师担任戏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岳老师、吴小钧老师对刘颖老师以及今后戏文系学生支部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寄予厚望。刘颖老师也表示,将努力工作,和戏文系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一起,继承和发扬戏文系学生支部的优良传统,创优争先,力争将戏文系学生支部的工作开展得更好。(图、文/07戏文 王晨晨;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