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161

  2010年11月30日中午,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的党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戏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议主要针对我系2011年度学生支部的发展计划展开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我系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做了非常客观、详尽和全面的评述,同时针对每位同学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党员同学们均表示,作为联系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密切和积极分子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思想发展过程,引导他们更进一步的向组织靠拢。最终,根据学生党支部的民主讨论结果,确定了我系2011年学生支部的发展计划。

  会后,刘颖老师还关切的与毕业班党员同志沟通,了解了一些毕业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毕业生党员将来的学习生活给予了不同层面的建议。(图、文/07戏文:王晨晨;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