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胡嘉彬、孙宽两位同志如期转正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3浏览次数:291

2010年12月8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讨论关于胡嘉彬、孙宽两位同志如期转正的支部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级全体学生党员悉数参加。校院办副主任魏东晓老师作为孙宽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孙宽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由他的两位介绍人吴小钧老师和魏东晓老师发表入党介绍人意见。之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就孙宽同志是否能够如期转正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同志们一致认为,孙宽同志在为期一年的转正期内,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同志们对于孙宽同志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一致同意孙宽同志如期转正。希望孙宽同志能够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后,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孙宽同志认真听取了老师和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不断努力的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并且优秀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胡嘉彬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由他的两位介绍人刘颖老师和罗馨儿同志发表入党介绍人意见。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发言,对胡嘉彬同志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胡嘉彬同志在学习和生活中都是一名值得信任,有责任心和进取心的优秀同志。在生活上对同学的帮助和在工作中的认真态度都证明了胡嘉彬同志正在逐步成熟。经过正式党员同志的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胡嘉彬同志如期转正。胡嘉彬同志也就自己能够如期转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认同。

 

最后,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谈了谈对本学期我系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充分肯定了在新一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领导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在新学期里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原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现校院办副主任魏东晓老师也发表了讲话,对今后戏文系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鼓励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主动性,将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

 

                                                                                   (图、文/07戏文,王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