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第四届学生会举行新干事招收面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153

  2010年10月18日中午12点,戏文系第四届学生会在红楼207举行了新干事招收面试。面试评委全部由戏文系第四届学生会委员担任。

  此次学生会新干事招收得到了201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在面试过程中,每位新干事候选人除了介绍自己的特长和优点之外,还着重阐述了对学生会所报部门的基本认识以及对以后在相应部门中开展工作的想法。例如,韩思洁同学认为学生会组织活动需要更多的实践来丰富活动形式;谌桔同学认为学术实践部应当建立戏文系自己的学生学术研究论坛,面向全系同学共同讨论学习中遇到的创作方面和理论方面的问题。

  整个过程不仅是一场面试,更是一次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在为我系学生会选拔新生力量的同时,更加增进了广大新生对学生会这一同学们自己的组织的了解。这为将来戏文系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10戏文:薄红林、图/10艺教:薛敏,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