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王海龙等四名同学的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171

2010年12月28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8教室召开王海龙、曹春慧、刘飞、陈梦梵等四名同学的发展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党支部负责青年教师与学生党建工作的青年委员高城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
发展大会上,四名同学依次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状况,同时也深刻审视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与会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对四名同学一直以来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四名同学均全票通过,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们表达了对今后将要面临的更严格的考验的信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07戏文:蒋成智;文/07戏文:崔曼芸;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