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图力古尔同学及徐超、古今同学的转正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次数:190

2011年1月4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主要讨论了发展07级戏剧学专业图力古尔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07级编剧专业徐超同志、06级艺术管理专业古今同志的转正问题。我系学生党员悉数参加,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青年委员高城老师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就图力古尔同志的发展问题展开了讨论。图力古尔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罗馨儿同志和崔曼芸同志发表了介绍人意见,其他与会同志也积极参与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她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就该名同志的优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志们对图力古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且一致同意发展她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进入到第二个阶段:讨论徐超和古今同志的转正问题。
徐超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其入党介绍人罗馨儿同志和刘颖同志就徐超同志的表现和为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他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资格。与会的党员同志们也分别就徐超同志的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肯定他的成绩的同时,也就其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前来参加会议的高城老师也对徐超同志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殷切的希望。最终党员同志们全票通过,决定允许徐超同志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之后,古今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刘颖同志首先代表古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梦迟同志宣读了同意古今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书,并且发表了自己对于古今同志的转正问题的看法,表示同意她如期转正。党员同志们也积极的参与了讨论,充分肯定了古今同志的成绩,一致同意她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前来参加会议的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指出了古今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也肯定了长久以来古今同志的努力,见证了她的成长,并对该名同志作为一名毕业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会后,刘颖老师对本学期戏文系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和评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肯定了同志们在这个学期所表现出的良好风貌。并且就即将到来的新的学期的学生党支部工作做了简单的部署,完成了一些新老党员同志工作的交接任务。
最终,会议在一片新年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图、文/07戏文 王晨晨;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