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杨光等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及苏杭同学转正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171

2011年5月24日,在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主持下,在红楼207举行了发展杨光、高天悦、范琦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苏杭同学转正的支部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光、高天悦、范琦三位同学相继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苏杭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经过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三位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苏杭同学如期转正。吴小钧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恭喜四位同学,同时指出,党员就是一种承诺,是一种担当,希望四位同学以及在场的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都能够担当起一个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要做好表率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都给大家树立良好的榜样。
 
 
                                                 (图、文/08戏文 刘飞;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