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就是力量”——百事可乐网络视频邀请赛宣讲活动昨日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28

 昨日,由百事可乐主办、上海尚戏文化公司承办,我系协办的“渴望就是力量”——百事可乐网络视频邀请赛宣讲活动在红楼209成功举行。此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网络视频大赛征集活动。为了此次宣传,特别邀请了百事可乐高级客户经理陈蓉女士和BBDO广告公司创意总监骆耀明先生为同学们现场演讲。我系辅导员刘颖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百事可乐高级客户经理陈蓉女士首先用视频的方式回顾了百事的广告创意历程,接着宣讲了此次百事可乐“渴望就是力量”——网络视频邀请赛的基本理念,即创新和年轻化,并就邀请赛的具体要求和奖励措施进行了说明。
 
随后,BBDO广告公司创意总监骆耀明先生现身说法,以自己从新加坡到中国的广告工作生涯为例,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广告创意课程,特别是通过展示自己的广告作品视频,详细讲解了在广告创作中创意为上的基本理念,使各位同学深有感触。
 
此次活动于下午一点半成功结束。意犹未尽的同学们依然在激烈讨论刚刚接触到的广告知识,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我系同学能积极参与此次网络视频大赛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文/08艺教王海龙;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