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张健、蒋成智、汪德生等三名同学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6浏览次数:193

2011年7月1日下午4点,继我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之后,我系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张健、蒋成智、汪德生等三位同学的转正支部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支部委员高城老师莅临会议。
会上,三位同学分别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进步,同时也客观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且表达了不断改进的决心。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三位同学通过了党组织的实践考验,如期转正,光荣成为我系学生党支部中的正式党员。
最后,吴小钧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三位同学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如期转正,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学都要继续秉承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
 
 
 
(图/08戏文:苏杭;文/08戏文:刘飞;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