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多次支部大会,学生党员队伍继续壮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6浏览次数:143

        2011年12月23日及2012年1月4日,在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发展王雯、王一鸥、庞鸿、郑丝丝、黄良豪等五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支部大会。会上,五位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状况,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之后,在场的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同学纷纷发言,言语中透露出对这五位同学的认可态度,对其一些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批评和指正。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五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五位同学经过了党组织的实践考验,光荣成为我系学生党支部中的一员,他们表达了对今后将要面临的更严格的考验的信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2011年12月26日,在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王晨晨、曹春慧、王海龙、刘飞、陈梦梵等五位预备党员同学的转正支部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五位同学先后想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给予了自我批评,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经过入党介绍人的推荐和现场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学的认可,五位同学均如期转正。最后,吴小钧老师就学生党员的思想、行动、先进性以及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建议和希望。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行为树立一个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08戏文 刘飞;编辑/刘颖)